Friday, April 2, 2010

最后一次

这是最后一次我咽下这一口气。
某些人明知道事情的由来,却因为自私保护自己,没有对周边的朋友解释。
某些人却不知道来龙去脉,就去指责某些人,质疑那份友情。
然而某一些人却做了傻瓜,为了保护某一个人的隐私而被人误解。

而我,就是那个不会保护自己,不够自私的大傻瓜。

我保持沉默,却被被误解。为了不去揭开某些人的隐私,我选择承受这些误会。

- 当我被误解是,你,有保护我吗?-

然而,我发言,却变了惹事生非。变成她们口中的 “你变了”的人。

- 当她们认为我变了,你也是这样认为的吗?-

我的泪,是白费的。
我的心痛,是不值得的。

已经不会是“大家”,而是你们,不会再有我。
我不会是那个可以跟你分享心事的人。

我不是没有朋友了,而是我失去一些和我没有共识的朋友。
我不是不珍惜朋友,而是我想抓一抓不住了。
我不是无动于衷,只是我选择置之不理。

我们的友情,就在你没有保护我,出卖我的那一刻停止。

每个人都有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
而我,选择往前走。

谢谢你们曾经给予我的快乐。
谢谢你们狠狠把我敲醒。
谢谢你们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

我,十五岁那年对你们的记忆是模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