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铁金刚背后的软弱

我刚刚就做了一件事。

我就msn我妈妈,不断的飞三字经给她。
快速地敲打着键盘说著我的愤怒与伤心。
我没有掉泪了。
我从来没有告诉过她,我经历过什么,我遇过什么。
讨厌软弱的我,更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软弱。
不是我觉得自己强,而是我不想处处得到别人的怜惜。

但是,请大家记得铁金刚也有软弱的一面。
如果你是人,你会明白我说什么,只有没有人性的人才会不明白。
不管平时多坚强,多强悍的人,都会有一处是最软弱的。
我更相信软弱的人,也会有坚强的时候,只是他们已经习惯被怜惜。

你们算算以上的字字句句,我写了几个 “我”。
每个人都是自我中心的,连英文字 ‘I' 都是大写的。
“我” 对我而言,很重要。每个人都一样重要。
大家都希望自己做的事,说的话都是对的。
就因为一个字

‘我’
‘I’

这是大家必须承认的。

我可以选择让自己快乐,
我可以选择做自己的事,
我可以选择要走的路,
我可以选择我要讲的话,
我可以选择我自己喜爱的工作,
我可以选择付出。
同样的,
我也可以选择不去理会,
我也可以选择放弃,
我也可以选择冷漠,
我也可以选择不去怀念,
我也可以选择自私自利。
我也可以选择不去顾及别人感受。
我绝对可以放开自己以为放不开的事情。

谢谢社会,朋友们的洗礼。
我已经学会不去这样在乎,
不再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