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好人 vs 坏人

现在人在新山,
好几次都想开始一个字一个字打出当下的心情,可是好几次我却欲言又止。
昨天跟我久违不见的哥们喝茶聊天,我觉得很舒服。
用我自己舒服的言语沟通,交换彼此对现在的生活状况。
Brother, 跟你们聊天是最轻松的。

昨天经过我读过的中学后门,我的思绪把我带到十几岁的自己。

- 穿着白衣蓝裙,匆匆的从后门“逃出”。-

这是我叛逆青春期最厉害的- 逃课。
我笑了, 因为是一些难忘的回忆,常常被巡查员追着跑的日子,
好刺激!!

这,就是我。

作风大胆,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想念十几岁的自己,
不是那些叛逆的行为,而是我很久都看不到自己以往的 勇气

现在的我,太烂好人了。
处处为我最亲密的人着想,付出。
这些烂好人的事情,我做太多了。
然而,却变成他们口中的坏人

被判断是坏人的当下,我无言以对。
就因为我是坏人。

好人有不同的见解。

好人,
就是做好事要适可而止,
因为做太多,反而人会不珍惜,看不见你的用心。
往往不那么再乎的那一方,受的伤害没这么大,
永远是赢家。

有人告诉我,“你做的一切,总有一天他或他们会明白。”
我要得不是他们的后悔,
而是,你们的珍惜。
而不是判断我的付出,其实只是坏人一个。

除了,好人。
我也晓得做回自己

以前的大胆,
现今我要的是胆大心细。

以前的固执,
是我现在需要的坚持。

以前的勇气,
是我现在需要的更多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