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Big Girl Don't Cry...

在报章上看到适当的纾解不好的情绪可以用写的,把不开心的都写出来。
我想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是这样的吧。

而我也不例外。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那些大便事一直发生在我身上呢?
就因为这些大便事,我又把麻烦带给大家了。
我就哭啊,大大声哭啊! 因为真的很不开心嘛!
他就看着我闹变扭。。。
哭完了,就说:"be good girl...dont always nao gai(闹变扭)"
我就变小女孩一样,擦擦眼泪,就不哭了,哭累了就睡着了。

什么嘛~ 我二十三岁了。也有小女孩闹变扭的时候。

我又在报章上看到一则文章,“没说出口的爱”

“父亲是一个不轻易将爱说出口的角色,却总会不由自主地将那份含蓄的爱化为行动”
“他们的爱,默默地呵护我们成长。”

我默默的点点头。
我不必多说,事实就是这样,父亲的爱是没说出口的爱。
我的思绪反复出现那一幕幕的画面,
所以,我微笑着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