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是一只乌龟



接下来的这一两个礼拜,是最关键的,也是最辛苦的。

我依然坚信为我可以做到。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只乌龟,

结对不是缩头乌龟,

相反的,我一直坚信自己只要有毅力就会到达自己要的目标。

虽然,我还是会遇到一些挫折,在一路上,我跌倒了 - '翻龟'。

虽然,我跑得比别人慢,可是我还是会一步一步慢慢前进。

我会暂时抛开我一直背负着的负担,我会试着抛开让我慢下来的深重包袱,

慢慢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常常说:‘这是乌龟精神- turtle spirit

希望那些和我一样,觉得自己被远远抛在后头的人都能保持着这种精神,

发挥乌龟精神。永不放弃 - never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