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keep keep bleeding...


我也不想一直比着中指面对大家,可是我的中指真的受伤了。

很痛啊~感谢上帝我的手指还在~

正当在准备晚餐的时候,

正当切着萝卜。。

正当我唱着莫文蔚 的 “如果没有你”的时候。。。

那一刀,就直接在我的左手中指~ 痛到。。。。没感觉

只是看到我的血一直不停地在流。

发现有点不对劲时,我走向宝贝sharon和sarah的房间。

我说:“我很晕,切到手指。。”

我还真的是没力的坐下, 开始冒冷汗~

还感觉到有东西流到我的脚~

我的血~

感谢我的两个宝贝,

虽然宝贝sarah有点惊惶失措

而宝贝sharon却很冷静,幸好有她们,

不然我想我晕在一边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现在是怎样!!!!~~ 我怎样冲凉~我怎样洗衣~ -__-||

上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