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Meteor Rain in Uk ||


13 August 2009

我看见了我人生中第一场流星雨。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流星划过天际。

那是多么美的一个画面。

看着星星慢慢地从天空的另一端,移动到天空的另一边,

然后消失,不见。 

虽然短暂,但是我见证了那最美的那一刻。

我忘了许下愿望,原来当你看见流星时,

你只会欣赏它的美,而会忘记大家所说的 ‘许愿’。

站在那片辽阔的草原,我真的很渺小。

看着那一片灯海,觉得世界很大很大。

在那瞬间,我已经抛开所有的烦恼,包括那些压得我喘不过气的assignmentsSssss。

仿佛我所有未完成的,想做的事,一一都在这短短的三个月完成,实现。

我真的很开心 ^^

还有,认识了一班朋友,谈谈天说说笑。真的为我的生活增貼了不少的色彩。

虽然,在这里很开心,但我的心开始想家。

想念爸爸的自制苹果+橙汁。

妈妈的爱心汤。

挂念着我的弟弟和哥哥,迫不及待和他们分享我看到的东西和送他们我卖给他们的礼物。

尤其是生病的期间,我想家了。

大家都认为我不会想家,因为我总是爱往外跑。

但是飞出去的鸟儿,累了,终究会飞回自己的窝。我也不例外。

同时,我又会挂念Liverpool的开心日子。 

我的生活是精彩的,开心的,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