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很美 让我有做梦的感觉。只因为一切太美。 回到家后,我觉得家还是最温暖的。 暖暖的被,舒服的床,虽然是家常便饭,但我很满足。 回到熟悉的地方,尤其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我更开心。 可是,我从外面的世界被拉回来,让我看见这丑陋世界的一面。

我多久没有为朋友这样哭泣过? 很久很久,因为为朋友而哭泣对我而言很儿戏,不是一个大人应该做的事。
结果,今天我却做了这样我觉得很愚昧的事。
伤心又如何? 我应该生气才对,可是原来我的伤心已经盖过了愤怒。

我会原谅不明白整件事情的人,因为连我也不知怎样让她明白。

可是,我想让她知道。。
‘ 我没变。从外面的世界回来后的我,更想拉近彼此,不是你想的这样。。。’

可惜,我在你们心目中只是这样而已。。

为什么会有这样丑陋的世界,我听到的,见到的,我真的不希望是真的。

至少,她不会受到伤害

那些虚假的人们,请你们离开。。。你们让我觉得好恶心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也请你们不要再伤害我的朋友。

我是愤怒的,可是我又能改变什么又能做什么? 我只能看,只能心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