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从前 vs 现在


听说外国的天空特别蓝,我看见了,的确很蓝。

也听说外国的月亮特别圆,有人看见了。。说:“没有什么差别”

我却很想知道外国的星星会特别多,特别亮吗?

                                    从前

他知道我以后的家要有个小窗户,仰望天空的星星。

他也知道我不能饿着,因为你知道我会耍脾气。

他知道我很坚强,但他更了解我其实是外表刚强,内心却是很软弱的。

我知道他很想给我一个家,有一个小窗户,让我每晚看星星。

我知道他尽他所能尽快回家,带我去吃东西,以免我饿着。

我知道他很了解我,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几乎崩溃时,他都会在我身边。

尤其是那一次,半夜跑来我家,满身大汗的他,让我好感动。

他和我在一起三年,他知道我的点点滴滴。

                                   现在

                          我和他是‘从前’。。

他和她是‘现在’

他有了她,他的她,我也认识。

那张三人照,成为很讽刺的一张照片。

其实我真的没有怎样,毕竟我和他是‘从前’。

他说我是残忍的,

是,我把他拉出我的世界。因为他不再属于这里- 我的心。

对我而言,他应该对他的她忠臣不二,

三心两意,永远划不清的关系我真的很讨厌。。。超讨厌。。。

我宁愿做残忍的那一个。

我知道他每天都在看,每天都在等。。

那个‘他’- 你应该往前看,不应该再回首。因为我不再是你以后的她。

如果他的她,也在看。

那个‘她’- 你不用担心,我永远不会是你们之间的绊脚石,只要你给他些时间。

虽然很土,可是我还是要祝福他,和他的她。

我现在是一个人,并不代表没有了谁我会过得不好。

然而在这方面,我不再憧憬。

一些顺其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