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暖暖的灯海

还记得第一次去那个地方,
我在那留下了那三人讽刺的照片。
现在,第二次去那个地方,
我却拥有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那夜景依然。。

那一望无际的灯海,我真的很喜欢。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人带我去一个地势比较高的地方看灯海。
我不知道他还记得吗。。。
我们坐在小小的Kancil,瞭望那片灯海。
那时的夜景是怎样的?我的记忆已经模糊。。。

其实,我很想对范特西的你说:
你让我觉得很舒服。。。
真诚的你,让我感动。
我开心嘛? 我很开心啊
感觉舒服吗?我真的觉得很舒服啊
温暖吗? 那真的很温暖。。

我可以也进入那范特西得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