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感恩

他。。有点严肃的样子,有时却有点搞笑。不过,他绝对是个好爸爸,有责任感的爸爸和丈夫。


她。。很可爱。漂洋过海,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语言不通但是日子还是过得很开心。她也绝对是个好妈妈。把自己的子女照顾到无微不至。


他。。加油吧,往前看。。。你可以做到的。不要只会会想,也要行动。有付出,一定能得到回报。


她。。留了一头很长的头发。很调皮的样子,但又是很有想法的一个女孩。 看的出是个很坚强的女孩。


她。。小妹妹,真的很可爱。言行举止还是个小不点。爱追星。 是个很孝顺父母的小不点。

我其实真的很感激。
当我的家人不在我身边时,这一家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当我挨饿了,他们雪中送炭。
每一次的聚餐,那些欢笑的时光,我会铭记在心中。
我庆幸,
缘分让我们相遇,虽然现在不会有那样的机会,
但,你们给我的回忆,我是真的放在心里。
很温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