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创业

每次回来这里都在感叹,时间过得飞快。
又布满了尘埃,大家是没时间update 了吗? 太忙于工作了吗?
偶尔我还是会看看大家有没有 update。

这个部落格,记录了很多moments。
有时一页一页慢慢翻阅,真的觉得不容易。有些事经过岁月的吹残,我真的不记得了!
我没有回首过去,反而我珍惜那些让我成长的经历。

我想我可能会有更多时间给自己。
二十八岁,我决定让自己闯一闯事业。
两个月前,我递了辞职信。
我决定不再拿月薪收入,专注在地产事业。
当人们听到“地产” 有几个想法:
1. 好赚
2.太多人做啦
3.能持久吗?
4.稳定吗?

的确,这是一份好收入的事业只要你勤劳;非常多的地产经纪,但是不是每个人能成功;持久取决于你的耐心和热诚,还有你多想赚钱;稳定,如果你真的不怕辛苦,刻苦耐劳,不怕被拒,态度坚定,收入肯定比打工可观。

在做这决定时,我挣扎过,犹豫过,质疑过。
可是我希望和想要自由自在的工作环境,我的确有着一些零零碎碎的planning。
我缺乏自信,但是我选择不要想太多,简简单单去投入,当做是自己的事业和生意去运做。
老公给我极大的支持,虽然他不多说,但是我知道他非常开心地看到我开心。

我现在的压力不一样,不再是上司下属,工作表现,或是业绩不达标的压力。
而是如何不让自己懒惰,想办法close deal。
我其实真的比较自在,得空的时候可以在家里打理家务,煮饭陪孩子。
当我忙碌起来,也真的不会有太多的时间,但是非常充实。

我也想乘着机会好好调理身体,休息。
真的觉得身体不如往日,补补身子调理自己才能照顾好家人。
除此,我也有小小心愿,希望乘年轻赚钱让家人有更舒适的环境。
让自己的小孩无忧,至少我有能力让小孩提供教育,毕竟自己尽力过很多,一路走来非常辛苦。

我常常要嘉欣跟我说:“妈妈,加油!”

对我而言,这是非常大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