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患难见真情

在你的身边有多少个真正是患难见真情的朋友呢?

算一算跟他相识在2007年。不会很久的时间,相处也没有很久。
即使性别不同,但是我们成为无所不谈的朋友。
他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义不容辞,不求回报的帮我。
当我流泪伤心时,我会打电话给他哭诉。
他的黄色笑话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这次他为了一些事情很烦恼,我没能帮得到什么,
但我感到欣慰,当他不愉快的时候,还是会想到我这个朋友。
我们算是好朋友吗?
应该算的,因为我信任他。

他的麻烦事又是因为那个我听了都觉得想作呕的人。。。
因为这个人真的信不过,我庆幸我逃离那个地方,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对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人说Bye Bye。

上帝,我祈求那个我见了就想作呕的人不要再让他伤害我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