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回到过去



原来人慢慢长大了,会一直缅怀过去。
我其实不喜欢历史,不喜欢回首过去。
之后,慢慢发现自己爱发呆,回想过去。
原来,那段日子自己是这么开心的,竟然能让我开始染上这习惯。
我不讨厌这个习惯,反之我喜欢自己拥有这个习惯。
想起开心的事情,总是让我心里开怀,不自禁自己微笑着。
是有点傻乎乎的,不过只有自己才知道为了什么而微笑。

最近的生活,不明的快乐。
也许,他的出现影响了我的生活。
偶尔开怀大笑;
一时乱蹦乱跳;
吵架眼泪鼻涕。
我心中莫名的安定。
最开心的还是他愿意载我回家看看我的家人。
也感慨能得到他的家人的照顾及疼爱。

话说回喜欢自己微笑回想过去,
最近,我们谈起心中很想再去的地方
我们俩亦想再去瑞士

记得我们离队,4,5位朋友决定自己走回宿舍,
我们经过了当地居民居住的地方,
路途中的每一个情景我记忆犹新,
山水尽收眼帘, 牛羊吃草,
绿油油的草地,
抬头远望看见小瀑布和雪白的山,
真的太漂亮了。
好舒服的一个国家!


相反的,现在生活在繁忙的都市,
每天忙于工作和琐碎事,
曾几何时,能再像以前这样松懈自己呢?
也许正因为这样,

我爱上了不自禁地微笑,爱发呆,爱上这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