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Give and take



@t office

我的办公桌

工作的办公室

朝夕相对的漫画


转眼间,我在吉隆坡工作已经有半年时间。
天天塞车的道路,人来人往的市区,
几乎每天光顾的餐馆,偶尔走过都会被逗笑的zoo。
一天又一天,反复一直重复着... ...

偶尔宁静的夜晚会把我的思绪带回三百多公里以外,
惦记着家中两老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妈妈有没有被闷着了?有没有被老板欺负?
爸爸有没有睡好?工作会不会幸苦?
心里还是怪自己的,任性的我决定回到这陌生的城市工作,
没能好好陪在他们身边... ...

其实,自己很明白一个道理:
“有得,必有失” - Give and take
世俗就是这样,难两全其美。
也许在这城市做工,我可以获益不浅。

我能得到的,我会好好珍惜,
失去的,我尽量去弥补。

现在眼前的机会,我会好好争取,
跌倒了,我会记得这次的痛,经一事长一智。=)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so nice to fell asleep with your guitar mel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