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时间不为任何人而停留,
而人却希望时间会为美好的事情而停留。

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特别快,
不过也是最深刻的。

现在的我,脑里不停闪过我熟悉的脸孔,
今晚在还没入眠之前,我想彻彻底底的记得你们,

不管是家人,亲戚,朋友,特殊朋友。
参与过我人生的人,都是重要的人。

虽然说我不能让时间停留,
但我希望我可以让记忆停留。
停留在我脑海里。
我不舍得忘记。

我看到别人失去至亲或者自己经历过失去的滋味,
所以现在我更想好好珍惜。

至亲总有一天要离开,朋友也会因为自己的生活各奔东西,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至少,我们拥有过,
我们的回忆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