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一个人的精彩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终于完成了辛苦筹备的presentation。

准备到今早清晨,其实我很累。但现在有着莫名的轻松。

比起昨天,真的很不同。。。由于功课做得不好,昨天的心情十分低落。

昨天一个人走回家,觉得路真的很长,很远,很辛苦。。

今天一个人走在大街上,觉得这条路虽然很远,但是很精彩。

当我走着走着,看到有人吹着小喇叭,我还是继续我的路程。。

走了很远,突然我停下我的脚步,我走回头,

因为远方的小喇叭吹出的音乐,再次吸引我。

我就站在对面的街头,看着那位有了年纪的外国人,吹着让我走回头的音乐。

Moon river...

他是街头卖艺的,在Liverpool 可以随处看到有人街头卖艺。我给了他钱。。

我说: ‘ This is a very nice song, my favorite song...’

他很随和,我还跟他聊了几句,他还告诉我这首歌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里的歌,

介绍我去看。。是一部1961年的电影,叫 ‘Breakfast at Tiffany's’。。

今天是Johnson和Alice 的毕业典礼,我特地找他们,还拍了几张照片。

能在这里穿毕业袍,多好。。看到他们的笑脸,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尤其自己的家人特地飞过来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一定很感动,很多感触。。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再次穿上毕业袍 ^^

今天的我,很精彩。。

其实,一个人走这条路,虽然真的是有点远。。有点辛苦。。

但在这其中,身边经过的路人和事物告诉了我一件事,

其实一个人也是有一个人的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