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梦醒了


今天一早醒来,掀开窗帘我看不到彩虹。

昨晚为了Presentation而做准备,我,Sakana,和wye ceng拼搏到清晨。

好累。。不过,终于我可以合上眼就睡着。

2009 年的六月十八日,我开始了一段遥远的网络恋情。网络很虚幻,而我的爱情也很虚构。

然而我来不及让它变得真实。

2009年的七月中,我结束了这段虚幻的恋情。这算爱情吗?

我觉得这像‘美丽的梦’。。 然而梦醒了。

他给了我很久没有梦,期待。。很美丽的梦。然而,梦已不再。

他给的承诺,也化为乌有。

他曾经害怕失去我而紧张,然而到最后我什么都没有。

我曾经想,这是个意外,美丽的意外。

让我措手不及的意外。

第一次觉得我的爱情好廉价。我的大方,我的坚强到最后成了我的绊脚石。

是否坚强的人,应该承受这些? 而脆弱的她就是被保护的。。。

就因为大家认为,‘你很坚强,你一定能承受。’

所以。。我承受了。

我的恢复能力其实很强,只是那 ‘美丽的梦,美丽的意外’实在太美丽。。

竟然变成一段让我难忘的梦。

虽然梦醒了,我依然会期待我们约好的那天在那个地方见面。是一个多么美丽的画面。

回到现实生活,我们似乎变成了陌生人。 

我已经不会难过,因为他只是活在梦里,在网络里,

是虚幻的。

' 我想一个人’, 那我希望你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