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戏剧式的二十二





为什么叫‘戏剧式的二十二’?

我的经历是大家公认的戏剧化,尤其是在我二十二岁的这一年。。所以我决定用我‘戏剧式的二十二’作为这个部落格的开场白。。。

我现在人在英国,Liverpool。二十二岁的我,达成我人生中第一个梦想。 

我终于到达英国的土地,追寻着我的梦想。。。当我搭上飞机的那一刻,我觉得我是多么的渺小。

那一刻,我是很有感触的,为了这个梦想,默默耕耘了一些时间,为了筹备出国,发生了很多事情。

2009年的一月尾,我终于在拉曼学院毕业,结束了我四年的学院生活。这四年,我过得的很精彩,

有机会读书,我觉得很幸运。 我也很珍惜这个机会,这段时间,我真的成长不少。

2009年的三月中,我结束了一段三年的感情。所有的欢笑,幸福,痛苦难忘的回忆,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他说我很绝。有人说我很洒脱。。也有人说你会找到更好的。我其实没有很伤心,很难过。也许我开始麻木了。

当你经历过了五次的恋爱,分手的过程后,麻木,坦然接受也许是正常的吧。

不过,不太伤心,并不代表不在乎,不惦记。对于每一段感情,我都会惦记着,都是难忘的。

2009年的五月尾,我终于飞了。。飞得很高很远。。。

等等。。。。在还没有飞得很高很远时,戏剧式般的生活似乎开始了。。

游学贷款出现问题,折腾了我好几个礼拜。

工作不愉快,影响了我的心情。

分手的季节,让我不知所措。

花了不少积蓄,让我心在淌血。。

买了新的相机,既然在飞了前一个礼拜坏了。。

飞的那一天,爸爸的车抛锚在highway。。十万火急的我,哭成泪人~

心里在呐喊:“ 我会不会赶不及飞。。!!?”

抵达机场,我的心平静很多。。

终于,我起飞了,飞得很高很远。。。

结果。。。在Manchester机场,我的背包遗留在关口站。里面有我的手提电脑,三个月的家产和重要文件。

Within 24hours... 起伏不定的心情。。我快承受不起了。 

感谢上帝~ 每次我遇到这些事的时候,终会有天使的出现,解救我。。

我其实很厌倦。。为什么这样衰。。为什么这么糊涂。

因此,我被大家公认为 “很多事的人”, “倒霉的人”,“带‘塞’的人” 。。。

我认了。。我真的很衰!!!

戏剧式的二十二就是这样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