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给自己的礼物 ♥

每一年生日,我都会送自己一份厚礼。
奖励自己一年来的努力;激励自己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奋斗!

2009,我去了欧洲旅行,走遍了很多一直觉得自己毕生都不可能去的国家。
我的梦想实现了!就算花尽仅仅剩下10英镑回家,我也无怨无悔,那些回忆我毕生难忘。

去年 2010,我买了一部智能手机给自己当作生日礼物。
尤其现在开始工作赚钱,物质上的需求也比较容易得到满足。
一年一份厚礼,应该不会太过分吧! :P

不过今年,还是有一点过分。。。
我送自己曼谷旅行,务必要横扫曼谷一趟,'血拼'mission!
还有一份厚礼,我还在寻寻觅觅找资料,希望我能如常所愿。
今年 2011,我太溺爱自己了吧!!

我就是这样爱自己

This is the way I lov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