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长大后的我们

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没有紧张的步伐,没有很繁忙市区,我整个人的心情都很轻松。

我想我还是学不会放松心情,不会很妥善的处理自己的心情。
偶尔回家,放下那些紧张的心情,我感觉很好!

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家,轻松躺在沙发也会不小心睡着,这就是自在吧!
睡在自己很久都没有趟过的床,感觉真的很舒服!
我回家了!
好自在,好轻松!
虽然知道自己最终还是要回到那繁忙的都市生活,
但回家后,recharged 和平复自己的心情,我会更有信心去面对新的挑战。

眼看周围的朋友一个个往自己的幸福前进,我感到十分开心。
待嫁中的新娘真的特别漂亮,我想她们都很开心的等待人生最重要的那一刻。
回想起,我们年少无知的日子真的好天真。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聊起的往事也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转眼间,大家都要结婚去了,晋级人生另一个阶段。

朋友们, 要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