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知足常乐

去年的新年我十分不开心,因为收到远从外国寄来的信件并不是很好的消息。
我觉得好不公平,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尽然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同样的事情,会有不同待遇。
愤愤不平的email来email去,得到的答案还是一样。我决定妥协了。。
这样的心情,我很难忘呢~!

相反的,今年的新年,我很开心!
最重要的时刻就是拿钱回家给父母。
奖励自己的东西已经很多了,是时候贡献我小小的绵力给自己的家人。
终于轮到我,可以亲手把钱交到他们的手里。
其实,这不是金钱的价值而已,而是我的心意和感恩的心。

太棒了~我期待新年的来临。。。

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开开心心的迎接新一年的来临!
不好的东西都丢掉,好的一直滚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