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想再次拿起我的背包去旅行

我想再次拿起我的背包去旅行,但是我没钱 !! >.<

每次收到Everyone can fly的 promo 价,我都心痒痒呢!
一边拿着计算机乱按,盘算一下自己的身家够不够旅行。
算来算去,是够的。就是没有勇气去花光我仅有的钱财~
之前读书去旅行,我已经把自己的身家败光光~
现在做什么都是吃自己,而我现在也没有以前的勇气去败家。
因为我不想吃草! (>.<)

下一站,我想去哪?

1. 泰国 :血拼,按摩,享受泰国热情的太阳,穿火辣辣的bikini !! XD
2. 台湾 :背包旅行,体验不同民族的生活。
3. 上海 :中国还是这么大!

光是想我都很开心呢!

虽然很想再拿起背包去旅行,
但是首先我还是要丢了负债的背包我才能飞得很高飞得很远。。。

Everyone can fly, but why i still cannot f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