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不平凡的际遇

我一直认为我的际遇是和别人不同的。

我让自己保持着正面的心态去面对负面的挑战。

每次通过了难关。我告诉自己,“你又成功度过难关了,所以以后再大的难关又何必担忧呢?”

可是,有时我的志气还是有很弱的时候。在志气低潮时,我真的觉得没力去面对这些问题。

找朋友诉苦吗?找家人谈谈心事吗?但,不知从几时开始,我都不会这样做了。

我今天才遇到一些 “小事”,虽然有点没力,但我还是能笑笑应对。

是我不在乎了吗?麻木了呢?还是我已经看开了? 我也不晓得。

我开始觉得我变得很冷静了,

就算在繁忙又陌生的大道迷路,我也不怕。

就算遇到什么事情,我也能冷静面对。

就算在没有人伸出援手的时候,我还是可以自己解决,闯过难关。

有一个人说过,“你是一个superwoman"

可是,那个人也许不会知道那些过程,感受,和经历。

如果说,看到流星许愿会成真。



我祈求能拥有平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