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有你真好



生活开始踏实,如果真的要比较。。 我可以开心的说: “我比从前快乐”
过往一直执着着一些事情,追究问题的发生。往往到最后自己却得不偿失,伤痕累累,心力交瘁。或者我可以说,我开始学会放开胸怀,小事无需计较。我啊,只会找事情让自己不开心,没有让自己去享受快乐而是执着让自己不能开心。




一向来有点大头虾的我,终于得到照顾啦~
自小自己觉得很独立,比起其他同年龄的女孩子成熟且独立。
已经8年啦。。。自己在外生活了这么久,回想起来还真不容易。
但是,在生活上一些小细节,我还是需要人照顾。
我总是会告诉他,“有你真好”
有他在身边,我真的觉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慢慢觉得我的负能量慢慢减少。









现在的我,真的快乐不少。


告别了6个月的网游公司,现在已经投入新的公司一个月了。回家的时间也比以前早和定时。现在在一家房地产网络公司工作 - PropertyGuru,环境不错哦!这家公司的职员都会被称为Guru。迷迷糊糊的我,我也有幸称为Guru XD

虽然是sales 的工作不过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最重要是酬劳也相当满意哦 :P 
成为Guru之后,我也把头发拉直啦!




下个星期我和他要去Phuket 了!!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因为我没有付出任何的贡献,除了吃喝玩乐之外 XD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