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另一种体验

上个月,非常的忙碌。
自认在这间公司贡献不多,付出的也很少。
没有想到真正付出的时候,却要跟这间公司说byebye了。

在这个过程中,我真的很疲惫。莫名其妙的提上这个项目,为什么是我就懒惰解释了。
重点是这个过程中我得到许多:

第一次接触不同的活动,吸收了一些宝贵的经验。

另外,同事伸出援手,每个人的帮忙,让我减轻不少的负担。他们就是一副 ”我们会撑你”的样子, 让我很感动。
并不是像之前听到的,自扫门前雪。大家齐心合力和配合,让我完成这项目。


Behind the scene: 鹿鼎星潮流的TOP16参赛者
Behind the scene: 忙碌啊~


劳苦功高的主持人:Junee & 家兴

鹿鼎记Online火爆公测!

KOPI林国伟献上好好听的歌曲:爱情独秀

现场人潮

鹿鼎星潮流选出的游戏代言人男女冠军

大合照!大家辛苦了!

TOP 16 真的很努力的表现自己

个人蛮喜欢她

冠、亚、季军留影
 视频:







忙完了,我就递上我的离职信。
我就功成身退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