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011年的圣诞


Merry X'mas' 2011 !!
今年的圣诞节,平静且普通。但却觉得幸福洋溢 ^^*
圣诞夜前夕,参加朋友的婚礼,见证她的爱情,感染了幸福的气息。
这里再次献上祝福:
雪薇, 婚姻一定要美满!要幸福哦!

美丽新娘

yea! 快快乐乐结婚咯!


难得回家,这次有幸见到很多就没见面的朋友。
在婚宴,竟然遇见小学同学!好难得的相遇!

我也很久都没见到朱朱!
这短暂得相聚,让我更加期待下次的相聚!

Come on baby! 

本来觉得不会有机会跟这两位朋友见面,结果我们还是即时出来见面,
有多久三个人都到齐啊?难得相见,总是觉得时间不够,聊得不够 ...

蛮想念你们的!


感谢你们的关心啊!
有时,觉得不必说太多,就能了解的朋友并不多啊!
默契吧! 



        感谢你的陪伴! 至少我是你的正能量。                      
圣诞节平平淡淡的度过
让我期待的是New Year的来临!
期待我们的Langkawi trip : )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

我没有奢求很多人的祝福,是与非对我来说都不再重要。
我选择沉默,所谓: 沉默是金

期待 2012 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