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十字路口

当一个人站在十字路口,到底要走哪一条路才能到达那康庄大道呢?

我仿佛就站在十字路口,这次我并没有迷路,也没有迷失方向,也许这次是选择。
一路上没有明灯照亮,没有明确指标。
即使走到十字路口,还是要自己去选择要往哪一个方向前进。

我还在原地踏步,还是站在那十字路口张望。
期待着远方的某个方向显示明灯,即使是一丝丝曙光,我就会大步大步前进。
路途真的还很遥远。。。
谁知道远处到底还有有多少个十字路口和分岔路口。

********************************************************************************
朋友的一句话敲醒了沉睡的我,
- “我们可以输掉金钱,可是我们不可以没有勇气!” -
********************************************************************************